风檐。

ao3:Feng_Eleonora
wb:Epic剩余23读条中
xhs:风檐_
inner:风檐_

-不过只要是爱,是爱,可就是美,
就值得你接受。你知道,爱即火焰,
总是光明的,不问着火的是庙堂
或者柴堆一一那栋粱还是荆榛在烧,
火焰里总跳得出同样的光辉。当我
不由得倾吐出:“我爱你!”在你的眼里,
荣耀的瞬息,我忽然成了一尊金身,
感觉到有一道新吐的皓光从我天庭
投向你面容。
是爱,就无所谓卑下,
即使是最微贱的在爱:那微贱的生命
献爱给上帝,宽宏的上帝受了它、
又回赐给它爱。我那迸发的热情
就象道光,通过我这陋质,昭示了
爱的大手笔怎样给造物润色。
-

翻车现场!
下次不会用这么软的笔尖来写3mm小字了…超难控制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