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檐。

ao3:Feng_Eleonora
wb:Epic剩余20读条中

今日手写!(1/1)用了三种字体。

文本摘自1779年10月Laf寄给Ham的那封信第一段。就是独立战争打到一半,1778美法结盟之后Laf回法国的那趟,用非常可爱(且非常法国人)的措辞指责Ham为什么不给他写信,直译一下:

【我亲爱的汉密尔顿怎么了,我为什么要生活在对有只言片语来自他的无望期待中呢?一种转身就忘了朋友的欧式做派在我们双方的国家流行起来了,我无法不生你的气,这使我的心摇撼于一场爱与怒之间的荒谬战役,但爱是绝不离去的,所以你必须对我好点儿,这样我的怒火才能体面消去。】

我点点点。

再结合Ham自己的信:

【汉密尔顿写给劳伦斯的其他几封信所表现出的,则是一个妒火中烧、相思成灾的年轻人对他的朋友没有频繁给他写信的愤恨与责怪。“在你离开费城后,我给你写了五六封信,如果你能够给予适当的回复的话,我本来可以给你写更多的信。”汉密尔顿在9月给劳伦斯写道,“但是就像一个嫉妒的恋人,当我想到你漠视我对你的关心的时候,我的感情敲响了警钟,我的自尊受到了伤害。”】

…………你们独立战争F4男团(不带裁缝玩)的箭头链好清晰噢。


ps:Laf的信件大小写规则好像成谜,以及拼错的单词我也没改,原样写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