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檐。

ao3:Feng_Eleonora
wb:Epic剩余20读条中

我是怎样地爱你?让我逐一细算
我爱你尽我的心灵所能及到的
深邃、宽广、和高度一一正象我探求
玄冥中,上帝的存在和深厚的神恩
我爱你的程度,就象日光和烛焰下
那每天不用说得的需要。我不加思虑地
爱你,就象男子们为正义而斗争
我纯洁地爱你,象他们在赞美前低头
我爱你以我童年的信仰;我爱你
以满怀热情,就象往日满腔的辛酸
我爱你,抵得上那似乎随着消失的圣者
而消逝的爱慕。我爱你以我终生的
呼吸,微笑和泪珠——假使是上帝的
意旨,那么,我死了我还要更加爱你!

—————
客单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